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移动应用开发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生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专业特色】:

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的应用日新月益,微信小程序、APP的应用场景井喷式爆发增长。本专业瞄准主流的移动开发技术,专注于培养计算机软件编程人才,实施工学结合的实践教学,开设的专业课程强化移动端软件(微信小程序、APP)、Web前端开发、数据库技术等热门技术的学习。通过校内一体化教学实训室、学生工作室实施工学结合实践教学;与企业共建现代学徒制实施订单班培养;与东软、用友、北大青鸟、江苏盖尔德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近年来,在校生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软件测试等赛项)、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等赛事中,多次荣获大奖。

【就业方向与前景】:

据统计,本专业的人才需求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南京、苏州等大中城市。我们的目标是把你培养成为一名移动软件工程师、前端软件工程师、UI设计师。毕业生适合在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等IT公司,从事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数据库开发、服务外包等项目的需求分析、程序设计、UI设计、软件测试等高薪岗位。在校期间学生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途径,可获得相关高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令人羡慕的薪酬。

【资格证书】:

计算机程序员(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资格和水平考试,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1+X移动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华为)、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云计算开发与运维(55所)等。

【联系电话】:黄兴荣老师  13270202021 







手机商城                  手机商城

掌上智慧后勤          掌上项目管理

掌上阅读               手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