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软件技术

【招生对象】: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生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专业特色】:

紧跟时代与市场,我们发展了以“数据库技术应用为核心(含商务网站),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融合发展”为特色的软件技术专业,助您成为热门行业里高收入人士。开设内容均为当下就业热门方向,您可以在“企业级商务网站开发+虚拟现实(VR\虚拟仿真技术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等三个主要专业方向中自由选择,在最适合您的方向上深度发展、纵横驰骋。校内建有一体化教学实训室及学生软件技术工作室,与企业共建现代学徒制实施订单班培养,与微软、Oracle、东软、北大青鸟、网龙华渔、上海九城、蓝鸥、软通动力、江苏凌特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进行包括教学、科研、实训、培训、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近年来,您的学长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VRAR、软件测试等赛项)、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等赛事中,多次荣获大奖。

【就业方向与前景】:

计算机软件产业已成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国民经济发展重要支柱,各行各业对软件人才的需求空前巨大,软件技术人才多年持续紧缺。您可以在包括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平台搭建运维、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VR)、混合现实(MR)、虚拟仿真、PC游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软件服务外包等产业领域中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营销及项目管理等工作,还可就业于软件相关的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不仅有白领的感觉,还有令人满意的的薪资。近年来,约1/3毕业生工作于北京、上海、南京、苏州等一、二线城市的IT公司(中国移动、华为、用友软件、第九城市、软通动力、北大青鸟等),1/3毕业生服务于贵州、安徽、山东、山西、内蒙古等省,1/3毕业生在以徐州为中心的淮海经济区内就业,深受企业青睐。

【资格证书】:

计算机程序员(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资格和水平考试,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Unity应用能力专业能力认证、虚拟现实工程师、1+X移动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华为)、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云计算开发与运维(55所)。

【联系电话】:黄兴荣老师  13270202021



  

虚拟现实体验项目              混合现实仪器检测与组装项目

商业网站项目        虚拟建筑样板间项目     《纪念碑谷》游戏界面

机器学习ML-Agent                 企业实训基地 学生、企业项目研发


学生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