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earsonVUE考试公司,是信息技术、学术、政府和专业客户的电子化考试服务的全球领先者,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PearsonVUE致力于Pearson集团的计算机化考试业务,将目标定位于信息技术行业以及职业资格证书和认证市场。PearsonVUE在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印度和中国都设立了运营中心,考试网络已经涵盖了 145 个国家,在全球拥有近 4000 个授权考试中心和230 多个Pearson专业考试中心。

考试类别

Pearson VUE 在全球为165IT厂商或机构发送其证书认证考试,建立了 4,400 多个 Pearson VUE授权考试中心。从1999年开始,Pearson VUE 逐步将这些考试引进中国大陆,使中国考生能够便利地参加全球统一的认证考试。20193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为Pearson VUE授权考试中心,主要提供华为系列资格认证:HCIAHCIPHCIE;今后陆续将开放Red HatVMwareOracle等重大认证考试。

目前,学校Pearson VUE授权考试中心有三位老师持有Pearson VUE考试中心资格证书,负责考试业务整体工作,接待考生四百余人次。

考场时间

考试中心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其他时间也可进行考试,但请提前预约;

考场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学苑路26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实训楼1104室。

交通路线

从机场到考试中心:从观音机场乘坐机场快巴到油龙大酒店或者中汇国际大酒店下车,下车后乘坐36路到终点站即到。

从火车站到达考试中心:火车广场附近乘坐36路、11路、11附均可到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铁三号线火车站站到翟山站,出站后不行1000米即到。

从火车站东站(高铁站)到达考试中心:高铁站乘坐72路可到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铁2号线高铁站站到淮塔站转乘3号线到翟山站,出站后不行1000米即到。

从长途汽车站到达考试中心:

汽车总站:火车广场附近乘坐11路、11附,汽车总站对面36路均可到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铁三号线火车站站到翟山站,出站后不行1000米即到。

徐州汽车东站:高铁站乘坐72路可到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地铁2号线高铁站站到淮塔站转乘3号线到翟山站,出站后不行1000米即到。

从市内到考试中心:乘坐56路、36路、11路、11附均可到达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