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师企业走访江苏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9日 软件、移动专业张廷秀茅磊、黄兴荣等一行访问江苏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并强化校企合作。该公司在智慧遥感软件研发、水利工程管理、自然资源天地一体化监测服务及PIE-U15无人机设计与研发等领域表现卓越。

本次走访不仅是对尖端技术的考察,更是为软件技术专业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的一次积极探索。在与公司经理刘道——我院软件技术2013级杰出校友——的深入交流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软件人才、以及企业工程师赴校担任指导教师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这次互动,软件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代表团队不仅深入了解了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业务需求,而且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行业信息,这将对未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关键作用。同时,此次对话也加深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过程的理解,为双方建立长期的、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在共识的基础上,双方期待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组织实习项目、提供企业导师等方式来培养具备实战经验的计算软件专业人才。这种合作方式将有助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充分了解企业文化和市场需求,同时也让企业有机会吸引和培养未来的优秀员工。

通过这次深入的企业走访,软件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与江苏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起了互惠互利的合作桥梁。这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前景,也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展望未来,随着合作的加深,双方将共同在人才培养和技术革新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推动智慧信息技术产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