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专业和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帮助转专业复学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3月15日,我院在图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转专业和复学学生座谈会。

院长吴兆立代表学院对转专业和复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阐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初衷和目的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提出了新要求。辅导员王磊老师讲解了班级管理制度、课堂考勤制度、请销假管理制度等学生生活学习相关规定,回答了转专业同学关于课程免修、课程补修、宿舍调整等问题。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转专业和复学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尽快融入新集体,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发努力。

新闻摄影:肖亚莉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