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了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3月12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专班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虞莉书记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2024年春学期就业工作任务安排》,并结合我院近期“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安排和其他促就业举措,提出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重点。

虞莉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到社会稳定和民生发展,是学院育人质量的重要体现,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早、抓实、抓细,形成推动毕业生就创业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就业工作稳步。

会上,各专业主任、班主任交流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计划。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王敏

新闻审核:虞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