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院长吴兆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陈超一行赴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祖清陪同调研。

吴院长一行参观了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地方数智产业发展。

孙祖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就相关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网络改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力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为学院对接社会和企业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学管理等提供了思路;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行动,大力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资质、研发、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已获得包含电子与电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服务一级、ITSS二级、高新技术企业、CMMI3ISO9001/14001/27001等在内多项资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