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电脑义诊活动暨雷锋精神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信小助”,以“义诊惠校园,电脑畅无忧 宣网络安全,传雷锋精神”为主题在林荫大道,开展了电脑驱动安装、系统优化、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师生们提供电脑清灰、硬盘加装、杀毒防护、系统重装等专业服务,并科普电脑、手机系统日常使用和养护的小技巧。此外,志愿者还向在场同学宣传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同学们网络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既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引领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的真实写照,也是我院学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服务校园、师生的生动实践。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信小助”已进驻学19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在每周二下午为同学持续提供电脑义诊服务。



新闻编辑:王敏

新闻摄影:王敏

新闻审核:白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