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孟扬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上午,我院在西阶梯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417名毕业生参会。


副书记白金一作实习安全教育。她从实习安全、人身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提醒毕业生,关注自身安全,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实习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就业辅导员王磊老师作就业指导他分别从三方协议与应届生身份的关系,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就业与升学的抉择、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等方面开展求职辅导就业技能培训,以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增强就业信心。  


教务辅导员孟扬老师解读毕业资格审核工作。他提醒同学们学院在进行毕业资格审定时,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标准,确保毕业生学业达标。他对毕业要求的英语计算机等级、体育、公共选修课、必修课、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成绩及学分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再次辅导大家如何检查成绩单。  


副院长王昕开展顶岗实习动员工作。提醒同学,顶岗实习是毕业生进入职场的重要一步,通过实习可以加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提高工作技能。接着,王院长给全体毕业班同学做了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的撰写指导,并对时间节点、规范和质量提出明确要求。王院长还就专转本考试谈到,毕业生要全面认识和认清自己,认真做好详细的复习规划并付出实际行动,要真学、真干、真复习,避免出现欺骗性努力、盲目性复习,并祝愿大家能够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希望他们在生活和事业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展现出优秀的风采。


本次大会有效地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指导服务,为他们顺利毕业、就业和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编辑:孟扬

新闻摄影:孟扬

新闻审核:白金一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