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计算机大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9

1224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举办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计算机大类江苏建院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主任、就业辅导员深入招聘现场,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盈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职教集团内外知名企业来校选才。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主要涵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信息相关制造业;招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相关和电子信息相关的专业岗位,另外还包含了销售、文员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岗位选择。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信息、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情况,寻找与自身意向契合的岗位。招聘人员主动向同学们发放简章、介绍岗位。现场招聘结束后,部分参会企业组织了面试。

学院将持续深化与徐州市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合作,进一步强化与集团内企业交流互动,积极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摄影:王旭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