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19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留军书记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专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周书记指出,要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做法,聚焦高质量就业,形成工作合力;接下来他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就业关系学生成长,关系学科发展,要把就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对待,高标准,严要求;二是把就业工作做细,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加强信息沟通交流;三是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根据学校就业工作专班会议精神,有序推进访企拓岗行动,有质量、有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王磊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