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表彰会

发布者:郭崇嵩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8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园路演大厅召开关爱·传承·前行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总结会关工委心理健康与思政教育一体化工作室成立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秘书长刘亚峰,我院党政领导学院老党员、老教师代表院关工委成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留军从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制机制开展主题活动,落实育人成效优化人才队伍,丰富育人平台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情况作工作总结。我院将继续抓好顶层设计,打开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抓基层”、优质、促均衡,开展网格化工作模式为更好发挥朋辈引领育人功效,会上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刘亚峰为2023读懂中国、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同学颁奖。为更好的发挥“五老”优势我院聘请学院老党员、老教师组建讲师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为更好的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机制持续打造“信小助”特色育人品牌,我院筹建了心理健康与思政教育一体化工作室,校关工委秘书长任留钦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留军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最后周书记为同学们作了《知行合一:刚度、强度,弹性、韧性》为主题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关工委将继续探索创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关建,深入探索新时代基层关工委工作规律,构建三变工作思路、打造三化建设路径、实现三度育人效果,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高质量关工委工作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新闻编辑:郭崇嵩

新闻摄影:王敏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