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于11月10日在J3E-103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就业辅导员王磊老结合学院近几年就业数据以及当前经济社会环境,就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引导同学们抓住每一次机遇,重视每一次选择,特别是从“个人简历”入手,为就业做好积极准备。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同时要根据企业和岗位的需求进行简历的撰写和面试的准备,以提高求职成功率。王老师还讲解了就业协议书规范填报、谨防求职陷阱等内容。

本次专题讲座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就业目标与方向。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王旭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