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大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6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北通道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到校,提供系统集成工程师、前端开发、网络运维等40余个工作岗位,需求人数500余人。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准备充分,主动参加求职,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自己心仪的单位摊位前等待面试。同时,企业HR及技术负责人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对我院毕业生们的精神状态及专业能力充分肯定。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的一次小型双选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岗位竞争压力的巨大。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招聘会获得心仪的offer,积累求职的经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王旭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