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简历诊断”活动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2024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加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在图书馆404会议开展简历诊断活动,就业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就业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一份优秀的简历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尽早明晰就业方向,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求职简历,提升自身竞争力。随后,就业辅导员从简历的投递格式、排版与配色、撰写文字技巧等方面一一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了学会用数据和成效来支撑简历内容。最后,就业辅导员现场为同学们的简历“诊断把脉”,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现场氛围反响热烈,同们纷纷表示这次指导活动收获很大,学习到很多简历制作技巧。

通过本次简历诊断活动,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原则、注意事项与技巧,求职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得到了提升。随着新一季毕业季的到来,接下来学院将加大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摄影:王旭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