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工创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江苏中工创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中工创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产品研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深刻理解中国制造业的现状和实际需要,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多普勒雷达等前沿技术,为制造业客户提供设备无线联网、数据采集、数据分析、远程控制、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基础服务,以及行业信息和资源整合等增值服务,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推动中国成为高效率、高品质、低能耗的制造强国。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淮海科技城,公司与园区管委会和思科公司共同建立“全数字IOT实验室”,本着“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基本理念,帮助更多的中国制造业用户享受到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红利。


招聘岗位:


一:网络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拥有深入的路由交换知识以及网络相关项目经验,有能力在网络项目全周期中进行项目交付。

(2)端到端的网络部署及迁移工作,包括与客户及解决方案人员的交接,项目技术计划、设计、实施、测试及部署后支持,包括准备相关文档(例如实施与测试计划等)

(3)积极主动的团队合作者,有能力及意愿,运用公司平台的各种资源提升自身及周边团队的技术能力。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光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口语及书写流利,可直接与英语客户交流。

3)精通华为、cisco路由器、交换机、网络安全、WLAN相关技术。

4)持有华为或cisco网络认证优先。

5)网络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规划设计、网络优化、测试等相关项目经验。


二:智能制造实施运维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IOT项目的实施,相关系统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2)根据项目方案设计要求,能协助完成或独立完成相关线路链接、设备安装和调试等。

(3)项目后期的售后维护和故障处理等。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熟悉物联网、网络工程、系统集成,有相关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了解传感器、PLCHMI、仪器仪表、工控机等设备。

(4)熟悉串口通信、网络通信、总线通信等。

(5)动手能力强,细心耐心,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备注: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所属部门:

 IOT事业部


数采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数据采集需求进行可行性分析、数据采集方案定制、数据采集设备的选型。

(2)数据采集程序/脚本编写、根据物联网平台提供的数据接口将采集的数据上传到物联网平台。

(3)数据采集设备的安装、配置、调试、数采项目文档资料编写编制。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工程、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串口通信、网络通信、二进制协议,对TCP/IPHTTPSocketModbusProfibusMQTTRS232RS485CANS7OPCUA等相关通讯协议有基本的了解。

(3)熟练掌握Python编程开发语言,基本了解并使用物联网数据处理中常用的java语言,对IOT有一定接触和了解。

(4)对于工业上常用的传感器/智能仪表有基本认识,对于工业常用的信号类型(开关量、模拟量)有深入的了解。

(5)具有相关SCADA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丽娟/13775889566

邮箱:gelj@zi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