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开展2023届学业困难毕业生专项座谈会

发布者:郭崇嵩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业困难同学的学习现状及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关爱及帮扶工作。6月2日,我院关工委开展了2023届学业困难毕业生专项座谈会。学院关工委主任周留军、关工委其他成员及学业困难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本着“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原则,周留军和各位同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周留军强调,在临近毕业的最后时期要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及答辩,学院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不会放弃任何一名同学,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就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一定认真准备毕业答辩,顺利毕业。

新闻编辑:郭崇嵩

新闻摄影:郭崇嵩

新闻审核:周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