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733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5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图书馆404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意见征集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民族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目前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也充分体现出学生勇于思考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责任感。

会后,学生党支部通过认真筛选和分析研讨,对问题进行梳理,提出解决对策,并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力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学生关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新闻摄影:朱 宾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