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386

4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白金一、全体专职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白金一书记对培训班学员表示肯定和欢迎,从受到党先进性、纯洁性的感召和自身追求进步两个方面要求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结合学校开展的防诈骗宣传,从自身做起谨防网络诈骗,要主动关注周边同学、发挥先锋作用,共同维护人身财产安全。王磊老师根据“统一要求,分院培训”的要求,详细讲解了培训班培养计划、课堂要求、考勤办法,表明本次培训班将为入党积极分子针对性地开设多个专题讲座,直至5月中旬完成,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党课培训的总体内容和要求。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对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顺利通过考试,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闻摄影:刘迪

新闻编辑:王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