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577

416日上午,我校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设备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海波,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晶、营销中心市场总监韩伟、华为江苏政企业务徐州副总经理骆伟、华为江苏政企业务徐州教育代表胡小冬出席签约仪式。信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海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理念,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路径,更是企业获得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方式。刘海波表示,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21年来,有着优良的文化传统、严谨的管理制度、较高的社会美誉度和为智能电力行业育人的社会担当,江苏建院愿意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培育人才。许晶全面介绍了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的国际国内布局、人才梯队建设规划、校企合作需求以及在徐的典型工程项目。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刘海波为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设备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4月,2012109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国内有30余家控股子公司。光一科技专注于信息采集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的研究与运用,以软件开发和软硬件相结合的终端产品为业务特色,是国内较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以信息服务为中心,在巩固智能用电业务的基础上,向数字版权管理、健康医疗管理等领域拓展,实现多行业领域信息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努力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人类信息文明进步源源不断的做着贡献。

新闻编辑:陈   超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