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淮海大地校企强强联合,我院与江苏盖尔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现代学徒制项目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333

324日上午,我院与江苏盖尔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同建设现代学徒制项目。江苏盖尔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泳辰总经理、贾新海副总经理、马晓斐人事经理,我校校企合作处娄志刚、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泳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现状以及将来发展目标,也感谢我校往届毕业生给公司创造的价值,并把我校作为公司第一家的合作高校。娄志刚处长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政策。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向王泳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任教师和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双方针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实施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深入探讨。同时,江苏盖尔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助教育基金人民币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