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凌臣采集计算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785

公司简介

苏州市凌臣采集计算机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工业电脑和嵌入式产品、量测自动化产品、工业触摸显示器等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电脑和自动化产品的领域的开发和销售。

 

    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2001和台湾凌华科技(ADLINK)合作,成为苏州、无锡授权经销商,代理凌华全线产品。经过不断的开拓,现已成为凌华科技华东地区的重要代理商之一。在量测自动化中软件自主开发,实现软硬件无缝连接,整体系统稳定、安全、功能完善。

2015年公司成为ABB机器人的价值合作伙伴,并与ABB在多家客户进行合作。成立机器人视觉部门,维护并开拓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客户。

公司拥有一批训练有素、技术过硬、人员稳定的软、硬件技术人才。 公司售出的所有产品,在售前、售中、售后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的产品、管理、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得到长足进步。 公司凭借极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产品理念,积累了丰富的自动化系统实施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工业控制行业带来科技革命。 

招聘职位:

1自动化应用工程师(ABB机器人):需要人数:20-25

职位描述:

1.负责自动化设备控制软件的开发、调试及售后工作。 

2.能够适应国内出差,在工程项目的现场完成设备的安装、功能测试等工作。

3.对现场设备使用及维护做详细的培训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可接受优秀大专毕业生。 

2.具备正确的价值观和较强的责任心,善于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强,且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熟练掌握的C#/C/C++其中一种或几种软件编程语言,熟悉.NET开发者优先。 

4.吃苦耐劳,在赶项目时能适应出差和加班。 

 

2PLC调试工程师    需要人数:5人岗位要求: 

1.会简单的PLC(主要是倍福的PLC),有无工作经验皆可,薪资面议。 

2.入职后有培训,可以学到很多自动化知识,培训期后考核通过安排上岗。 

3.此岗位需要经常出差,不能接受出差者勿扰。


  苏州公司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滨河路625号5幢6楼

  成都营销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祥希望广场C座4207室

  电话:0512-65192460

  网址:www.szpcbase.com

  邮箱:robertzhou@szpcba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