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442

112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冯世豪、胡飞、殷梦晗、李宗恒等四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王磊老师向大会汇报了冯世豪四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冯世豪等四名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发展冯世豪等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四名同志均表态要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践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拼搏不断进步。

最后,白金一书记对四名预备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观念,履行党员义务,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摄影:王海洋

新闻编辑:王 磊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