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与鼓楼区孟家沟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举行互育帮扶活动

发布者:姜泰迪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05

116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鼓楼区孟家沟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举行互育帮扶协议签订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缪正坤、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勇昌孟家沟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孔戈、曹俊参加了签约仪式。

缪正坤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组织职工参观部队的训练与演习活动发挥信息技术专业优势,组织教师党员深入消防队开展科学普及技术提升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孔戈介绍了救援站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表示会积极给予场地、设备等基本条件的支持,组织军民之间进行多种内容和形式的互育活动,加强与地区高校的合作共荣提升指战员的信息化水平丰富部队的文化生活共建仪式上教工党支部和孟家沟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签署了互育帮扶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消防队指导员学院支部成员参观了消防大队荣誉演示消防救援的实际操作展现消防战士为人民服务的艰辛与严格自律的精神。

通过支部互育帮扶共建活动双方将根据现实需求,切实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等方面相互支持,确保双方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新闻摄影:姜泰迪

新闻编辑:姜泰迪

新闻审核: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