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矿新远晨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王磊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423

徐州中矿新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内,是国内水利水电水处理自动化行业的后起之秀,主要从事闸门群、橡胶坝站及水处理自动化测和控制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单位依托国家重点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长期从事自动化、通信工程计算与领域的研发。结合我国水利水电市场生产制造的实际情况形成了以PLC为核心的包含全系列端码及传感技术的梯形产品结构。这些产品在全国各大重点水利水电工程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水利海河委员会、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总公司等用户好评,回良玉副总理也多次视察我单位的工地现场。

经过多年耕耘,碩果累累,至今我公司已经拥有多项用新型和软件作权专利,通过ISO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1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建筑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多项荣誉和资历证书。

我们将充分发挥和整合各项技术和工程经验,在科研开发、生产、工程服务和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做到标准化、专业化。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抢占专业领域的制高点,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快速成长的我们将成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

电气/软件工程师5)

职位描述: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练电气工作原理

3.熟悉PLC程序设计,触摸屏编程和上位机组态

4.能独立编程调试

5.用出

6.有工作经验。办理五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

年龄要求:28岁至45

其他要求:  所学专业:不限文化程度:大学专及以上

薪资待遇:5000-8000/

助理工程师、电气安装、调试人员(10人)

职位描述:品行端庄,机电专业或自动控制专业。能够看懂逻辑电路和简单机械图纸,能长期出差,中专以上学历,要求认真有责任心,吃苦耐劳;五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试用3个月。

年龄要求: 2640

其他要求:所学专业不限文化程度:中专及以上

薪资待遇:3000-4000/

 

销售经理5人)

职位描述: 

1.热爱销售,有电气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表达技巧和销售技巧普通活行准流利

3.市场开拓力强,能承受工作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形象气质佳

5.五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试用3个月。

:按业务订工资和务费

年龄要求:  2245

其他要求: 所学专业:限;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

工作年限2-3年以上

薪资待遇:底薪3000-4000/月,工资采用底薪+提成的模式

 

行政后勤人员(2人)

技能要求:.资料管理、CADexcelcofficeword,结算。

职位描述:

1.负责工程项目资料、图纸等档案的收集、管理。

2.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验收工作。

3.负责计划,统计的管理工作。

4.完成工程部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资待遇:3000-4000/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解放南路矿大科技园B412

电话/传真: 0516-85553731                       企业0Q: 86775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