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111

1020日下午14点,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缪正坤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缪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出总结,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平稳,呈现高升学率、高签约率、低灵活就业率,但是相比学校平均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阶段要始终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支持和引导学生把个人职业生涯科学发展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

吴兆立院长首先肯定了近期来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呼吁全院教职工苦干、实干、巧干,打好我院就业工作这场“攻坚战”。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阶段性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体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