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2019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1195

        2020年5月10日上午,我校2019级社招新生开学典礼通过华为云Welink视屏会议平台隆重举行。信电工程学院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2019级106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前,通过视频向2019级全体社招新生播放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宣传片,让各位新生了解了我校优秀的光辉发展历程。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次课,对新生提出了期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为国家兴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致辞,对全体2019级社招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同上一堂思政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致辞

        信电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社招新生,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认真聆听了此次特殊的开学典礼。

会议同学一
会议同学二

会议同学三会议同学四

(新闻撰写 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