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2047

各专业(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党支部: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信电工程学院卫生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根据学校《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信电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缪正坤 吴兆立

副组长:白金一 梁晓弘

成 员:张勇昌、陈超、张静、崔莹、王昕、杜璐、黄兴荣、刘天飞、杨东、王莉、郑孝闽子、姜泰迪、各班班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陈超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具体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召集防控工作会议,采集全院教职工出行及健康信息;白金一副书记负责全院学生出行及健康信息采集、部署;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学院防控应急及处置工作。

  

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