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设计的相关管理工作要求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905

为了提高我院2017级毕业设计质量,针对我院毕业设计整体工作推进情况,根据学校教务管理规定,经各专业主任研究,现提出下列工作要求:

  1. 1.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请按照学院前期提出的要求执行。

  2. 2.根据培养方案要求,2017级学生应在第五学期完成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报告、前期设计、毕业论文初稿等相关工作;根据学校教学管理要求,未经过学院同意,学生不得离校,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请按照学生申请、指导教师、班主任同意,学院领导签字流程办理,并留存到学院教学管理科备案。

  3. 3.学生在校毕业设计期间,各专业主任根据各专业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负责安排教室地点,根据指导教师上课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集中指导,实验中心负责配合统一管理。请在第17周周三把计划安排表报教务科。

  4. 4.指导教师按照计划进行集中指导时,负责学生考勤工作,并签字认可,考勤表交学院教务科存档,学院组织抽查。

  

  

                                             信电工程学院教务科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