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绛

发布者:金雷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454

马晓绛,女,汉族,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中共党员。

主教课程:

《软件工程》、《小型数据库系统设计与开发》、《Oracle数据库设计与实践》、《Flash动画设计》等。

教学成果:

主持院级重点课程建设《嵌入式智能家居技术》、主持院级教研改革项目《发展性评价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指导学生参加第一届、第二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取得取得江苏省一等奖、二等奖。

研究方向:

数据库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

教科研经历:

主持科研项目《远程监控龙信建设集团施工现场的Web平台开发》;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发表论文《面向学习活动课程群ICAI系统的构建》、《有效融入教学设计思想的新型课件资源开发》、《以学习活动为核心的新型课件开发》、《基于混沌序列的DES算法研究》、《基于IMS学习设计规范的教学设计实践》多篇;主编教材《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