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738

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0199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工作促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金一老师就2019级新生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重点部署了迎新期间的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参与迎新和军训工作,注意关注特殊学生,做好绿色通道等工作。党总支书记缪正坤以及院长吴兆立也向2019级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重视新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积极做好新生启航教育工作,在新生军训期间开展专业教育和大学适应教育活动;从学生需要角度出发,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及家长做好专业介绍和解读,使新生切身感受到学校的贴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