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校友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郑孝闽子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710

 

2019613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校友会发展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领导、2016级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表达我院对毕业生的衷心祝贺和祝福,另一方面也希望毕业生们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学习、学工管理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回顾这三年的所学、所获,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也分别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用学习书写人生、用勤劳拼搏人生、用担当奋斗人生、用奉献充实人生、用健康幸福人生。学院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

会后,每一位毕业生代表都收到了我院准备的礼物:学院和星巴克、膳魔师联合出品的保温杯。这份礼物寓意着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情温暖一辈子!

信电工程学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