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李建新、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任德盛到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540

     为庆祝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信电工程学院于6月1日14:30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学术报告。此次论坛邀请了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李建新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任德盛教授。本次论坛由院长吴兆立主持,信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李建新进行报告。他以“Advanced Social Influence Maximization Computing over Large Social Networks”为题做出报告。首先,他以广告的例子引出社会影响的主题。接着,他介绍了澳大利亚的环境和学术条件。随后,他从各个领域,以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指出了社交网络对社会的影响。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任德盛以“精准教育”为题,任教授对精密技术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调查,引出了在系统、机构和个人层面的整个教育体系中的精密概念。随后,任教授介绍了在学习中有效应用精密技术所需的背景。这包括社会科学模型、智力、人格、教学方法和模式、动机理论和学习理论。之后,教授讨论了最佳教育实践。最后,任教授分享了他对远程通信和人工智能发展的想法。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广泛学习、深入探讨的高端平台,对我校师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提升,乃至推动我校相关学科团队快速发展起到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