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弘软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600

    江苏弘软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注册于徐州软件园内,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档案数字化技术开发、服务和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属于徐州市泉山区招商引资企业、市商务局认定的服务外包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提供多层次的 BPO、 ITO 外包服务,目前在苏州设有办事处。
    公司提供信息技术外包、数据处理和档案数字化技术等服务,公司获得了多个档案数字化加工方面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证书,面向各级政府档案馆、公检法、国土局、房产局、农工办等政府部门,提供档案数字化技术加工及信息化建设服务,公司国内服务客户均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等。
    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 ISO27001 信息安全体系、双软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等企业等多项资质认证。 公司以采用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为手段,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后盾,通过信息技术外包、数据处理及软件应用开发,为众多用户建立了技术先进的数字化及应用软件系统。

岗位 1: 数字化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档案数字化项目中管理工作。
2、 负责项目文件扫描前处理、扫描、图像处理、质检及数据挂
接工作。
3、 配合项目经理对项目的协调与管理,及时解决项目中出现的
各种问题。
任职资格:
1、年龄在 20 周岁以上, 有责任心,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2、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软件,具备网络知识;
3、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 2:驻场数字化专员
工作内容:
为政府机关,进行纸质资料整理、扫描、图像编辑处理,录入目
录, 数据挂接等。
任职资格:
1、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常用软件;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3、性格稳重,踏实,做事认真,仔细。
说明: 公司直招,表现优秀者有良好晋升空间; 岗位 2 驻场数字
化专员可以兼职。
联系地址:徐州软件园 11 号楼 221 室(泉山区科技广场东侧)
联 系 人:袁经理
联系电话: 1536679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