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再出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309

再出发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苏再出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再出发),成立于2017年,办公地点位于繁华的铜山区万达广场,办公面积3000余平米,现有精英200余人。下设产品研发部、技术部、设计部、客户部、市场运营部、人力行政部等核心部门。2018年成立南京分部,2019年初成立济南分公司。

再出发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创新为核心、以强大的技术队伍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APP定制开发、物联网、系统集成、WEB应用等软件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追求并一直坚持,为客户打造更有价值的互联网平台。公司不断积累不断摸索,在逐渐壮大的道路上再出发科技公司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执行第一!的经营理念。公司诚信,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成就了2000+的合作企业,获得99%以上的客户好评。

公司的各种软件产品已被广泛运用于商城,金融,电力,政务,电商等二十多个行业,与诸多知名企业均有合作。我们将秉承创新理念,积极开拓新思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在招岗位

一、客户经理/助理(5K+

二、商务经理/助理(4K+

三、项目经理/助理(4K+

四、设计师(4K+

五、开发工程师(PHPJAVAAndroidIOSC++.NETCOCOSU3D等)

六、客服文员3K+

任职要求

1、对互联网行业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2、性格开朗、热情,沟通能力强;

3、为人谦虚、努力奋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址:徐州市铜山万达SOHO5号楼,19

联系方式:雷主管15667191717,张女士18860836740


再出发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