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552

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政策教研室邓鹏主任、周衍安研究员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书记缪正坤、院长吴兆立、副院长梁晓弘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调研中,孙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目前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抓党建、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难点问题解决的具体举措,并给予指导,提出解决意见。

孙书记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意义。注重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配合,理清工作思路,创新举措促进工作水平提升;二是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新班子要抓好开局,树正气、立规矩、建制度、明要求,一招不让地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强凝聚力建设,强化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团结带动广大教职工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