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兼CTO程永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369

 20181226日,我院特邀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CTO 程永与院领导交流,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青苔数据为阿里云全球合作伙伴,程永为阿里云大数据团队的核心领导人,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CTO

 上午,吴兆立院长与程总就大数据行业的现状及前景、校企共建大数据专业、大数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初步达成校企合作的意向。

 下午,程总为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师生作了两场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学术报告内容包括:全球大数据和AI人才现状、云和大数据驱动AI的发展、我国高校大数据和AI现状、阿里云大数据介绍主阿里云大数据工程师成长路线图等。程总同时也分享自身及团队的成长经历,整个报告内容翔实,高屋建瓴,对于有志于大数据行业的师生触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