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郑孝闽子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346

信电工程学院团委、学会换届的通知

各部门、各班级:

信电工程学院于201811月正式成立。根据《信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委会讨论通过,现定于201811月进行信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

  经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成立委员会,全面负责换届工作。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  任:缪正坤

成  员:白金一、郑孝闽子、翟江北、王浩博、孙浩、贺园园、张未琛、上官江峰、岳晴、刘欣雨

本次换届是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件大事,希望各部门、各班级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热情,做好以下工作:

一、换届流程

一:宣传阶段 (1120日—123),由各部门各班召开专门的会议宣传此次换届的相关事宜;

二:报名阶段(123日—129, 参选者于1291800前,把《信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竞选名表》(附表一)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424

三:面试阶段(1210日—1215,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职务设定

本次换届共设: 团委副书记一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1副主任1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1、副部长1名 ,  

学生会纪检部部长1、副部长1名 ,

学生会宿管部部长1、副部长2名 ,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1、副部长2名 ,

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1、副主任1

学生会心理部部长1

团委秘书1

团委宣传部部长1、副部长1名 ,

团委文艺部部长1、副部长1

团委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

 

三、候选人条件

1信电工程学院全日制大二、大一在校学生

2、遵守校规校纪和院规院纪,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标准,无任何处分。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突出的工作能力,有创新意识,反应灵敏,有组织领导能力。

4、具有奉献、团结合作精神,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5、群众基础良好,工作期间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本部门、本班级同学认可和支持。

6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居于本班前50﹪(有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7、报名者填写《信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竞选名表》,经班主任批准后,上报信电工程学院换届委员会审核通过




信电工程学院换届委员会

                                                                                 20181120日

  

信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竞选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