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619

10月12日中午12:30,“传媒学院2018生广播操比赛”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副书记虞莉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开幕式上,虞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广播操比赛是对我2018级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院体育教学一次大考核比赛结束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广播操比赛虽然规模小,项目单一,但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真正意识到,作为合格的大学生,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必须学会强身健体,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比赛以广播操《时代在召唤》为参赛项目,来自全15新生班级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视觉18-1、视觉18-2获得一等奖,广告18-2、网络18-1、建动18-1获得二等奖,移动18-1、网络18-2、软件18-1、软件18-2、软件18-3获得三等奖,数媒18-15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2018级学生广播操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向心力、凝聚力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