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29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1016日起,对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最新文件精神,巡察内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新要求开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发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重大改革建设等态度不坚决,定位不准确,履职不到位问题;重点发现政治引领不力,思想政治工作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领导班子不团结,“三重一大”决策执行不严格,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重点发现“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单位廉洁风险防控不力,权力运行不规范,“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损害师生利益等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1016日至1023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并接收短信):18921781315,每天值班时间为早8时至晚5专门电子邮箱:xcbgs@jsjzi.edu.cn;设立专门意见箱,位置在成教楼一楼楼梯口。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第巡察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