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信电工程学院加强境外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发布日期:2019-06-19浏览次数:4937

随着我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深入发展,信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与境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日益频繁,合作内容不断深化,合作项目逐渐规范,各专业国际化办学水平日益提升。

6月初,信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两次与境外高校交流活动,邀请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数名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李建新以“Advanced Social Influence Maximization Computing over Large Social Networks”为题做了专题讲座。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任德盛以“精准教育”为题,分享了他对远程通信和人工智能发展的想法。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许钊兴教授、沈慧宇副教授来校指导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悉尼协议申报、国际证照与国际发明展的筹备和参赛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亲自指导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在组建了混编教学团队建设和相关教师教材编写达成合作意向。

信电工程学院以“以人为本、改革创新、特色发展、开放共享”为原则,坚持“突出地方性、强化应用型、凸显特色性、坚持开放性、推进国际化”的发展定位,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措施,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师生国际化视野,促进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李建新教授作报告

香港中文大学任德盛教授作报告

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许钊兴教授交流分享

我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许钊兴教授、沈慧宇副教授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陈超

图片提供:陈超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