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信电工程学院率先试用网上离校系统
发布日期:2019-06-17浏览次数:4043

在本年度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信电工程学院作为试点,率先试用网上离校系统。该系统整合了学工处、财务处、图书馆、就业办和公寓中心的学生数据,学生通过手机即可查看离校手续的办理进程,并可详细查询学费和图书清欠等具体信息,系统还会定时提醒学生办理相关事务。老师通过该系统,可以及时查看和审核学生信息,判断其是否可以领取毕业证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信息化战略”列入我校六大战略,将“校园智能服务提升工程”作为我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重要内容和举措。网上离校系统的建成使用是学校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标志。

据悉,在网上离校系统的前期研发过程中,网络中心与学工处、财务处、图书馆、就业办等多部门深入研讨,完成了系统调研、需求提出、代码编写和测试工作,并不断听取建议,进行功能优化。辅导员提早做好宣传,对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开展操作指导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离校手续顺利完成。


新闻来源:信电工程学院 白金一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