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关于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的有关规定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85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学生就业的需要,规范我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行为,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提前离校(实习)的条件

1.学生在第5学期完成课堂理论教学,并获得相应学分后可申请;

2.学生需要提供完整的就业协议书,并得到学院审批登记后可申请;

3.前期课程均已获得相应学分;离校前无欠费、违纪处分;

4. 必须获取培养方案中指定的相关技能证书;

5.已明确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要求;

6. 因提前离校未修完课程的学分,按照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分银行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提前离校(实习)手续办理流程

1.学院主页下载专区下载:《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责任书》(二份)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审批表》(一份)

2.学生本人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审核表》“学生申请”栏签字后,凭签约单位需要学生离校实习的公函或证明,到班主任处确认签约单位需求信息。

 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审批表》相关栏目签署意见,并对学生的毕业实践教学环节提出要求。

4. 学院主管领导审查符合规定后,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学院主管领导与学生签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责任书》(一式二份),一份由班主任留存,另一份学生自己保留。审核完毕后,学生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审批表》和签约单位公函或(证明)交班主任留存备案。

 

三、其它规定

1.未办理或未办理完提前离校手续擅自离校者,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2.离校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学生离校期间务必与班主任及指导教师保持联系,确认返校时间)回校完成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教学环节。

3.办理提前离校(实习)手续必须持自己的学生证和身份证,由自己办理,不能委托他人。

4. 学生实习结束后,应向所在专业的专业主任提交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评价意见,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否则不能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四、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原有关规定与此冲突的,按照此文件执行。

 

附件:

1.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责任书

2.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审批表 

     3.学生实习鉴定表

 关于应届毕业生提前离校(实习)的有关规定.doc

 

 

                                                       信电工程学院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