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邓龙吉等6位同学警告处分的决定

发布者:曹道通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859


信电学字[2019] 25




邓龙吉,男,江苏徐州人,软件18-3班学生

王雯可,男,江苏连云港人,软件18-3班学生

王飞潼,男,江苏徐州人,软件18-3班学生

王祥熙,男,湖北武汉人,软件18-3班学生

邵森,男,山东淄博人,软件18-3班学生

刘聪,男,江苏盐城人,软件18-3班学生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以来,邓龙吉、王雯可、王飞潼、王祥熙、邵森、刘聪6位同学分别累计旷课171412121412学时。其间,老师多次谈话教育,联系家长,效果甚微,其行为已经严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给学院及班级管理带来极大负面影响。

为严肃校规校纪,警示其他同学,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十六条,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予邓龙吉、王雯可、王飞潼、王祥熙、邵森、刘聪6同学警告处分,处分期3个月。在处分期内取消评优评先资格。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

对本处分决定如有异议,可以在接到学院处分决定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如在申诉期间内未提出申诉的,学院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此决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