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说明

发布者:白金一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3567

一、推选条件

1.2016班级,每班推选1-2

2.条件:通过校党校考试,无挂科、无重修,无违纪,无恶意欠费,通过英语三级,计算机一级,至少2次奖学金,至少1次校三好or校优干or校优秀团员or校优秀团干(包括本学期刚评选的)

3.保证推选人员群众基础较好,班主任需在班级内提前进行公示

二、推选入党人员请在1025日之前,将以下材料交给白老师。

1.个人情况简介(word文档罗列):注明班级、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手机号码、籍贯、学号、身份证号、担任职务、获奖清单(只需罗列“推选条件”中提及的项目)

2.入党申请书:请注意书写的规范,参考党校教材上的范文(自行到422室取回,如果当年写的不规范,可以重写,但落款时间依然是当年)

3.思想汇报: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开始算起,至少三个月1篇,要求书写工整,严禁抄袭!内容不要假大空,应该结合自身真实情况写

4.党校结业证书原件

5.获奖证书复印件:包括奖学金等证书、第二课堂活动奖状等

.补充说明

    学生党支部将对各班推选的同学进行综合排名和考察,材料不合格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票否决,最终确定本学期发展对象。